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定海区人大:全面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10月9日和10日,区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干部、镇街道人大负责人专题学习会和市(在定)、区人大代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人大换届工作中充分发挥人大党组的领导作用,自觉贯彻区委意图,落实好党组的主体责任;二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明确岗位职责,严格把好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尤其是要配合组织部门做好候选人推荐工作,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和结构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依法有序进行;三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各镇街人大要及时组织会议传达好会议精神,严抓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全区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红线高悬,自觉将自己的履职行为置于人民的监督之下,始终做到不逾红线、不破底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