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览镇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干览镇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31 浏览次数: 来源:干览镇人大

    8月31日,干览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半年度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和镇人民政府镇长,并组织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向宪法庄严宣誓。

这是干览镇首次举行此项宣誓仪式,是镇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践行依法治国,打造法治政府,进一步增强国家工作人员的宪法意识,使其更好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一种重要载体和体现。

此次会议也是我镇首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一般每年举行两次的要求,在年初召开人大会基础上又一次召开的人代会,更加紧密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也为加大人大代表的监督力度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