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白泉镇人大全力做好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 作者:卢永定 来源:白泉镇人大

近日,白泉镇人大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提前谋划准备,为顺利完成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成立机构,开展动员。根据区人大常委会部署,迅速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选举委员,筹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动员会,加大对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宣传工作,对各村党员群众宣传换届选举的法津法规和有关政策,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进行。

二是加大走访力度。通过网格走访到户等形式,广泛征求村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现状清楚、存在问题清楚、解决措施清楚、后备干部清楚,为制定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提供第一手资料,为镇人代会的筹备和召开打好基础。

三是丰富宣传载体。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村小喇叭、标语、村级公示栏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程序和方法等,使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消除广大群众的思想顾虑,激发广大选民的参选热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