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金塘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近日,金塘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人大副主席包光明主持会议。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包光明对2017年的人大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安排,并就主席团工作报告(初稿)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对镇四届三次人代会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镇人大主席张红良指出,2017年镇人大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四届及市、区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四基地、两区、一城市”发展目标,以服务金塘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积极履行职责和职权,切实增强监督实效,高度关注民生民利,支持和推进政府工作,为金塘港产城融合联动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8年,主席团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四个金塘”建设中去,主动融入开发建设主战场,使人大工作焕发出生机和活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