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盐仓街道工委组织开展安全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近日,盐仓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的市、区人大代表、街道民主议事会成员、街道爱卫办、安监站等部门负责人,对辖区内的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海龙菜场,详细查看农产品药物残留检测记录,仔细询问熟食、豆制品等原料的采购、验收、存贮到加工的全部流程以及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随后来到浙江求真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对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城西市场监督管理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和街道消防安全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督查组提出了以下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企事业单位和街道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落实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督查,严格要求。经常地开展专项整治和集中突击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杜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意识。多途径多媒体广泛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