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双桥街道人大代表当好剿劣“三员”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在省、市剿灭劣v类水视频会议精神后,定海区人大双桥街道工委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市、区人大常委会在剿灭劣v类水专项监督和代表主题活动提出的要求,发动辖区范围市、区人大代表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在剿灭劣v类水真正做到思想上要真重视、制度上要有实举措、行动上要有新作为。

  一是当好宣传员。针对辖区内的“三河二水库”作为主阵地,加大政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开展人大代表走村入户宣传,张贴标语150余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悬挂横幅20条。

  二是当好监督员。建立动态义务巡查机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村民小组长,老干部、妇女等群众作用,成立义务监督队,不断加强日常巡查,并建立微信曝光平台,第一时间利用街道干部微信工作群上传现场照片,发现问题及时由街道人大委通报交办,即查即改。

三是当好战斗员。代表率先垂范,7个代表亲自任河长,奔赴治水第一线,开展小微水体、沟渠清淤、河道保洁、庭院美化等相关工作,助力打赢这场剿灭劣v类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