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干览镇人大代表争当剿劣战斗员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近日,干览镇人大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30余名现场参与定海区“双清”剿劣集中大行动。代表们身着迷彩服,脚穿雨鞋、手戴手套,或站在河边清理垃圾,或拿着铁锹铲淤泥,有的直接下河徒手在水中搜索,现场摆放着钉耙、捞杆、扫帚、火钳等各种工具。 

324全省人大剿灭劣V类水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视频会议后,干览镇人大第一时间贯彻会议精神部署活动开展,在全镇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以“率先剿灭、全程参与”为主要内容的专项行动融入全省性的“剿灭劣V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根据剿劣内容和14处劣V类小微水体“一点一策”方案,以社区为单位分组,由各代表团团长带队,以代表依法履职为核心,采取上下联动等多种形式,组织代表开展剿灭劣V类水情况的监督活动。镇人大还将围绕经济转型升级、水污染防治、剿灭劣V类水、防洪排涝强排系统建设等专题组织代表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并强化跟踪督查,坚持“一次督查跟踪到底”,全力助推干览镇早日打赢劣V类水剿灭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