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临城街道工委开展体制调整以来首次代表接访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作者:张洁 来源:临城街道工委

8月份新城体制调整以来,临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首次开  展代表接访日活动,接访代表鲍朝军、袁燕娜进站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为选民排忧解难。

本次活动共接待选民2人,收到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4条,主要涉及翁州小区环境整治、缓解交通拥堵、卫生服务站的设立等方面。负责接待的人大代表对选民反映的情况做了认真的记录,并当场进行探讨和解释。选民纷纷表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月度接待活动,使这个平台的利用更加有效,选民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也更加便捷。

据悉,为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自2014年10月以来街道人大工委高度重视代表接访选民工作,每月按期开展接待选民活动。每次活动前,提前公告活动的时间、地点、参加接待的代表姓名等,提高接待活动的知晓率,方便选民在接待日前来反映情况。活动结束后,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由街道人大工委梳理后分类汇总处理,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办理答复,再由代表向选民反馈。街道人大工委对此进行跟踪监督,真正实现“听民情、解民忧”的目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