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马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接访种粮大户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作者:侯飞 来源:马岙街道工委

农业是马岙的主要产业,目前拥有50亩以上水稻规模种植户20户,共计面积约2100亩。8月31日下午,在街道代表联络站,孙舟恩代表接待了来自三江社区、团结社区的两位种粮大户,听取了他们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街道农业生产提出的建议。

种粮大户门提出生产中了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如当前,农资管理较为混乱,价格偏高,质量没有得到有效的保障;实用技术推广有限,技术人员缺乏;政府对于农业的扶持力度不大;2022年,土地流转即将到期,一旦到期,如果农民提出收回土地,种植户前期投入的基础设施都没法收回,造成损失。

孙舟恩代表在听取了种粮大户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后,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进行了沟通和解释,表示会积极向政府部门建议。两位种粮大户在听了孙舟恩代表的回复后,表示非常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