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12月25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会议决定于2019年1月22日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河通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伟康、范纲、张伟旭、孙忠定、王华杰、王金康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铁年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要求调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区政府关于要求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区政府关于相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对部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代表述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定海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和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