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来源:定海新闻网

         


           626下午,《舟山市定海区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工作会议召开。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代表大会志》的编撰工作完成筹备,将进入资料收集阶段,计划于明年531日前完成初稿,力争20201月底前完成定稿和书的版式、装帧、封面设计。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代表大会志》是地方志的分篇,也是一部相对独立的志书,上限断于19505月舟山解放,下限断于20191月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全书结构原则上设篇、章、节、目四个层次,设概述、大事记、专业志篇、附录四大部分,所用资料主要来源于《舟山市定海区志》、《定海党史大事记》,区档案馆历史档案和区人大机关档案室自存档案资料,部分党史、组织史资料,内部发行和公开发表的报刊、书刊资料,以及相关单位和镇街提供的资料。作为我区第一部人大工作专业志,《舟山市定海区人民代表大会志》将全面客观体现定海人民当家作主的历史,对我区民主法治进程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