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年中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24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为进一步推进在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票决通过的2018年十大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7月以来,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相关工委和10个代表监督小组,对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了专项视察和调研。各代表监督小组实地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及所在镇(街道)的项目推进情况报告,深入部分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视察督查,并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座谈会。

8月14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半年来区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推进情况、各代表监督小组监督情况的汇报以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的调查报告。报告汇总梳理了代表意见建议,指出当前票决项目存在部分项目工程进展滞后,部分项目变更未按程序执行以及存在建设资金缺口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凝聚项目建设合力,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保障,进一步强化审批服务,强化项目资金管理规范化;要深化改革,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强化督查考核,促进票决项目有序推进;要强化管理,建立科学、合理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责任有效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