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代表郭剑彪到马岙街道接待选民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8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郭剑彪以省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马岙街道,和舟山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杨永明等其他省人大代表一起接待选民群众。

郭剑彪代表是马岙街道代表联络站的一名省人大代表。三天前,马岙街道代表联络站向街道选民发布了郭剑彪代表要来街道接待的公告,选民们闻讯纷纷赶来。接待过程中,选民们向省人大代表们反映了村道养护资金缺乏,有些村道得不到及时修复;中小学生迷恋网络游戏现象比较严重,相关部门缺乏监管;家庭医生签约制效果不明显,造成基层百姓就医乱象等问题。

郭剑彪代表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最后,他表示将对这些意见进行梳理后,反映给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府相关部门。

马岙街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