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5月22日上午,定海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到马岙街道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该街道贯彻执行《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情况后,并实地查看马岙街道中心幼儿园。

    在本次执法检查中,区人大常委会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采取自查和抽查的方式,重点对政府及相关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学前教育经费保障与扶持情况、幼儿园办园质量监管情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积极推进“入园难”“入园贵”问题的有效解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还将走进小沙、金塘、干览等镇(街道)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检查结果将于下月20日前书面上报省、市人大常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