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干览镇举办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6月28日下午,干览镇在镇成校举办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培训班,近40名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为主题,邀请省人大代表、舟山市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静雅前来授课。她从自身岗位出发,讲解了如何履行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为人民健康鼓与呼。代表们纷纷表示,吴代表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启发性,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明确代表的责任,对提高我们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培训还邀请了干览司法所讲解《如何读懂宪法修正案》。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代表们的履职能力和宪法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履行职责的积极性和使命感,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树立代表良好的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