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听取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重点议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7月2日下午,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首次联合召开座谈会,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方面的重点议案、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座谈。议案领办领导何徐华部长,督办领导王华杰副主任,督办工委、代表工委具体负责人和议案领衔代表、附议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于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议案》是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重点议案之一。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何徐华作为议案领办领导,就议案办理情况作了介绍,2021年以来,我区在完善分层定责工作机制、持续发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浓厚社会宣传氛围、常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等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成效。

区人大代表李善丰、何永明、袁友法认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创建成功是从上到下的努力结果,希望能够持续巩固下去。会上,还对该议案办理情况满意度进行了现场测评,10名参评人员均表示满意。

议案督办领导王华杰副主任对该项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我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一荣誉很不容易,代表们提出议案的初衷是希望能够自加压力,做得更好。今年以来,创城工作相关责任单位开动脑筋、积极行动,希望能够继续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