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抗击台风“烟花”,定海人大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5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

为确保防台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区人大系统、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将防台抗汛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

一是多级联动赴镇街道指导。由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带队,兵分六路,赴各镇街进行防台抗台督查指导。区人大常委会派出年轻干部小分队,到城东街道胜利社区昌东路十字路口低洼易涝区进行抢险应急工作。同时,要求区人大机关党员,积极参加兼合式党支部抗台工作。

二是全员发动积极排查隐患。各级人大代表、街道议事成员对山塘、水库、堤坝以及各类涉水项目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排除各类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顶风冒雨帮助困难群众。人大代表关心关爱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台风期间大巴停运,区人大代表、金塘镇和建村妇联主席陈珍燕多方联络提前将孕妇送到定海城区待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