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决定决议
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2023年2月17日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孙丹燕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将是定海厚积成势、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区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对标争当建设现代海洋城市排头兵的要求,聚焦创新、改革、开放三大领域,大力实施三个“一号工程”,聚力“一岛一功能”首发工程,真抓实干、马上就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定海实践。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斗、激情创业,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定海实践新篇章,为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