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2023年全区基层人大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来源:人大

3月9日上午,全区基层人大工作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剑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基层人大按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把握主题主线,积极探索实践,依法履职行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定海厚积成势、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各镇街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基层人大工作保持正确航向,切实增强制度自信,推动基层人大工作守正创新;要明确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积极配合常委会各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体现基层人大担当;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不断丰富形式载体,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深入推进基层单元建设;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抓实人大工作主职主业,凝聚人大工作合力,不断提高依法履职实效,积极开拓我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